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分类>>党支部建设>>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发表时间:2021-07-13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财务处党支部于2021712日下午在崇德楼210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支部书记吴风奇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并回顾了财务处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应到会党员15名,实到会党员13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12名),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都投出了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吴风奇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王沁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彭菲同志任组织委员,方红英同志任宣传委员,金漩子同志任青年委员。

IMG_9850.JPG

吴风奇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财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文、图:王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