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作者:发表时间:2021-03-18点击: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财务处  作者:文金漩子 图欧阳池建  


3月17日,湖南省财政厅国库处、科教处和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来校进行专项调研,了解学校特色办学以及改革发展情况,并就资金管控、银行账户开设和清理情况进行调研。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于惠钧出席,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益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学校财务工作立足于“放管服”,在简化审批程序、强化内部控制、积极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采取的系列举措。他表示,学校发展要服务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立足“擦亮工业底色,彰显包装特色”,继续与现代产业接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做出的成绩,高度评价学校“起步晚,发展快,前景广阔”。针对高校财务管理、资金管控等方面,调研组表示会根据财政相关政策,结合高校实际业务需求,研究制定出具体标准,既有利于高校的发展,又有利于管控和盘活资金。

 

来源:转载自湖南工业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