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1-05-17点击:

财务处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财务处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58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吴风奇、副处长易道广带领调研组成员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对接服务学院”第三场调研座谈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范才河、党委书记刘琦、学院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风奇处长介绍了财务处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简化报账程序、科研经费预开发票等方面的改革和变化。他详细介绍了今年工作新重点:专项经费拟实行绩效考核、财务处对接服务学院、学费催缴等,并希望大家为学校财务工作开源节流献计献策。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范才河院长及教师代表对财务处近年来在财务信息化建设、服务质量、简化报账程序、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财务工作流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详细记录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据悉,财务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陆续在各二级学院展开,通过对接服务学院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

(图、文:王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