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发表时间:2021-05-25点击: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IMG_20210525_100311_edit_17678167348864.jpg

2021525日上午,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曾立波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财务工作业务交流,考察调研财务网上报账系统建设、运行等方面的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出席,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于惠钧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学校财务工作立足于“放管服”,在简化审批程序、强化内部控制、积极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采取的系列举措。

处长吴风奇主持座谈,并介绍了我校的财务管理模式和财务状况。

双方就财务管理与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认真观看了我校个人收入管理系统、网上报账及线上审批的演示。


                                                                     ( 图、文   龙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