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走进体育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1-05-26点击:

 

财务处走进体育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实践活动

财务处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521日下午,财务处长吴风奇、副处长易道广带领调研组成员开展财务处“对接服务二级学院”第五场调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民、党委副书记陆海英、副院长张凤彪、米雄辉、马胜敏以及教师代表共1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134AD 

  座谈会上,刘国民对财务处到体育学院开展座谈,深入体育学院走访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学院领导提出学生训练、参赛、赛事承办等经费缺乏的问题,希望加大体育器材、场馆维修等经费投入,陆海英还提到2018年学生寝室公寓少,无法满足学生需求,导致部分学生交了公寓的费用实际住的是普宿,建议退还学生差价。

  

 

  对于体育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经费不足的问题,吴奇和易道广逐一进行了回复,吴奇还对开源节流、规范管理、改进服务、简化报账程序、线上签批、实习费的报销、二级学院固定报账员等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表态会及时跟进退2018年学生住宿费的工作,通过对接二级学院,及时向学院宣传新政策、新举措、收集学院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回复和解答,同时希望学院配合财务处做好学生学费的催缴工作,争取学生缴费率创新高。

   

  财务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践行活动将在各二级学院陆续开展,通过对接服务学院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 图、文   龙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