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走进法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1-06-18点击:

财务处走进法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实践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611日下午,财务处长吴风奇、副处长易道广带领调研组成员开展财务处“对接服务二级学院”第七场调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院长陈雄、党委副书记朱颖以及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等教师代表7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尚代贵书记对财务处到法学院开展座谈,深入法学院走访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学院领导提出办公经费、学生活动经费缺乏的问题,希望加大对法律援助中心、模拟法庭等专项经费的投入力度。

  针对法学院提出的意见和经费不足的问题,吴风奇和易道广逐一进行了答复,吴风奇对改进服务质量、简化报账程序、线上签批、实习费的报销、二级学院固定报账员等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详细介绍了今年财务工作重点:专项经费绩效考核、对接服务二级学院、学费催缴等。

      财务处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践行活动,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文:黄晓莹 图:黄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