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发表时间:2021-06-24点击: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校交流

 

 

IMG_20210623_152244.jpg 

IMG_20210623_152431_edit_645432125980677.jpg

2021622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划财务处刘凤龙处长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财务工作业务交流,考察调研新财务系统建设及网上报账系统运行情况。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处长吴风奇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我校的财务管理模式和财务状况。

双方就财务管理与财务信息化建设、湖南省高校湘中片组会计人员培训年会的组织工作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一行还深入我校报账大厅、资金结算大厅及财务处各职能科室,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研讨。

(图、文:龙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