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总结

 作者:发表时间:2021-07-05点击:

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总结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2021630日下午在崇德楼210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史力行”的学习活动。IMG_20210630_171529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参加本次学习。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吴风奇主持,副处长唐玉兰、支部组织委员龙晓梅、支部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彭菲领学。参加学习的有支部党员及非党员副科以上干部。

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吴风奇做了IMG_20210630_171546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发扬愚公移山、滴水石穿的精神,集中力量解决财务处的大事、难事。正确把握学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动财务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加强了党性锤炼, 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71日上午,支部部分成员在崇德楼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其余同志在办公室用电脑、手机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大家在校园里与党旗合影。

 

 mmexport1625110090451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mmexport1625110121291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文: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