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走进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01点击:

3月31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吴风奇、副处长易道广、副处长唐玉兰一行走访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曼、党委副书记胡烨以及教师代表共7人参加座谈。

783c890e897fe99dcc44e9323059887

席云鹏对财务处深入学院走访、征集意见的服务表示肯定。学院领导围绕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科研经费开支范围、实习经费报销要求、创收提成比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调研组逐一答复了学院所提出的问题,感谢学院在学费催缴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学校财务状况、专项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学费催缴奖励办法及已毕业学生学费催缴新举措,希望学院能继续理解和支持学校财务工作。

(文/金漩子 图/何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