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走进国际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08点击:

4月7日上午,财务处长吴风奇、副处长唐玉兰带领调研组成员开展财务处“对接服务二级学院”2022年第四场调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院长贺全国、党委书记黄贤明、副书记夏维国、以及报账员和教师代表等共9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407142443

座谈会上,吴风奇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财务状况、学生欠费情况以及学杂费催缴奖罚的新举措,对国际学院在学费催缴工作中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学院继续加大往届毕业生学费催缴力度,为学校开源节流和学费催缴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407142453

黄贤明书记对财务处深入学院走访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给予了肯定。贺全国院长对学生学费催缴以及个人项目的报销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调研组一行对学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以及老师们报账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图文: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