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走进城市与环境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15点击:

财务处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4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吴风奇、副处长唐玉兰一行走访了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院长赵先超、学工、科研、教学、行政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风奇介绍了学校财务状况、学生欠费情况以及学杂费催缴奖罚的新举措,对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学费催缴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先超对财务处深入学院走访、征集意见的服务表示肯定。学院领导围绕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科研经费报账流程、实习经费报销要求、创收管理办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财务处详细记录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据悉,财务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继续在各二级学院展开,通过对接服务学院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

(文/王沁 图/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