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走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2-05-02点击:

财务处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通知》精神,428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吴风奇、副处长易道广一行走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陈刚,还有部分学院老师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5e6a665b2f0c5b8524617bf8ab69ae1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陈治国对财务处走访学院调研,广泛听取老师意见的服务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简化报账程序,推行网上报账和网上签批,进行了高度赞扬。学院领导围绕固定资产报废、考试期间加班工作餐报销、学费催缴、资产耗材采购等问题开展沟通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1005c7fc2b467da7ed975d5ab668ccd

调研组成员对每个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表示学生学费的催缴问题不容忽视,机关其它部门也会积极配合将此问题落实解决。

最后,吴风奇感谢学院的支持和理解,并表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也会继续进行,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师生在财务问题上保驾护航。

 

                        文:罗琪 图:尹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