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科研经费报账培训和个税政策宣讲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2-09-30点击:


为促进学校科研事业的长足发展,规范使用和报销科研经费,同时增进师生对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的了解,我校于2022927日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科研经费报账培训和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现场发放财务处编印的科研经费报账手册200余册。


QQ图片20220929162333


微信图片_20220929095011


吴处


图片1


易处



图片3

会上,天元区税务局特约宣讲员文红林梳理了个人所得税附加扣除项目,列明了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讲解了汇算清缴实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财务处副处长易道广详细解读了科研经费报销基本要求及相关事项说明,明确了科研经费审批及财务管理流程等;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陈登科通过案例分析方式强调要遵守科研财经纪律,要求强化科研经费责任落实、强化对科研人员反腐倡廉的政策宣传、建立健全科研经费监督查处长效机制及负面清单。

财务处处长吴风奇主持会议,他介绍了新科研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并就科研经费审批问题进行了说明。

科研项目负责人、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报账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及经贸学院学生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金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