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3-11-23点击:


校内各部门: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财务决算工作要求,同时确保学校年终财务结账、2023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编制及2024年校内单位预算等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年终财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一、年末财务关账工作时间安排

1.有关部门应加快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基建、“双一流” 等专项经费的预算执行,未及时执行结余的专项资金将予以收回。

2.有关部门应预留购入固定资产的验收时间、基建和维修项目的审计定案时间,确保关账前完成相关业务签批手续。

3.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借款清理、催报工作。有借款的个人请务必于1222日前办理报账还款,结清借款。

4.年终关账时间为1222日,科研、教研教改项目经费关账时间为1215日。届时财务网报系统将关闭。

5.1225日进行期末库存材料盘存结算,请后勤处水电科、校医院、教务处教材科等部门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6.财务处从1225日起开展2023年财务年终结账和部门决算报告编制工作,2024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在此期间财务处不办理报销业务。请各部门注意报销进度,2023年票据应在2023年终结账前报销。

二、收款及开票工作时间安排

1.相关人员应及时催回2023年预开发票款项,如确认今年票款无法到账,请于1220日之前将发票退回财务处,否则将按逾期借款处理。

2.部门服务性收入分配业务请于1222日前完成核对并提交计划统计科。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