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培训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2-07-14点击:

QQ图片20220713000629

QQ图片20220713013256_副本

712日上午,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组织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培训会,对新制定的《湖南工业大学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和《湖南工业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专题培训。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及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吴风奇介绍了新办法出台背景,强调项目负责人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规范开支科研经费。科技处处长陈一对新办法中的管理费作了重点说明。科技处罗学明老师对新办法作了全面解读。本次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

此次新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出台,是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切实落实“放管服”,着力解决“报销繁”问题,扩大科研人员对项目经费管理自主权,加大科研人员激励力度,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创新活力的重要举措。


                               文:刘胜 图: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