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分类>>党支部建设>>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发表时间:2022-05-04点击: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4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210党员活动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吴风奇同志主讲,全处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9104854

课程中,吴风奇以《深刻认识和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为主题,从“五个必由之路”是一个完整的有机统一体、“五个必由之路”是新时代中国伟大飞跃的深刻揭示、“五个必由之路”是新时代中国再创辉煌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出发,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进行分享。

课后,易道广领学了《转发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湘编发〔20222号)》,唐玉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时代主题,分析透彻,要求明确,让大家在党课中重温了革命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了合力、振奋了精神。

文:王沁 图: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