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分类>>党支部建设>>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24点击:


    6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210党员活动室开展六月"忆党史"主题党日专题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红教授讲授主题党课,支部书记吴风奇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张永红以《忆党史 跟党走 强担当——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从党的百余年波澜壮阔历史讲述到当今疫情下的国内外形势,对于我们进一步汲取党史学习成果,赓续百年奋斗经验,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具有十分重要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张永红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本次主题党课是财务处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吴风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唐玉兰宣讲了《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易道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与会党员围绕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

吴风奇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主题与党员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


文:王沁 图: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