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2-11-29点击:


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积极应对预算执行过程中面临的困难,1125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通过现场和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再次强调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紧迫性。副校长李若梅主持会议,财务处相关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吴风奇就省属高校预算执行进度总体情况、学校预算执行进度及结余情况进行了汇报,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各单位预算执行进度提出的要求,通报了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及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预算执行的具体情况和在预算执行全流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阻力,并且提出了后续应对措施。

李若梅强调,预算执行情况是省级部门经费拨款的参考因素之一,各职能部门及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根据各项目进展情况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组织专班厘清项目实施的主轴线,逐一分解问题。同时指出,学校也将进一步研判各项目形成实际支出的可行性,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文/金漩子 图/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