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开展《高等学校财务制度》专题培训

 作者:发表时间:2022-12-12点击:

财务处开展《高等学校财务制度》专题培训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提升财务人员专业能力和学校财务管理水平,129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处人员开展培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正高级会计师武雷线上讲授《高等学校财务制度》。

《高等学校财务制度》于2022630日修订发布。武雷从《高等学校财务制度》的制度概况、修订情况、主要变化、重要影响等四个方面对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参会人员就财务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武雷,中国人民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正处级)。正高级会计师,全国高端会计人才(行政事业类三期),财政部政府会计准则委员会第一届、第二届咨询专家,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高级会计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第四届、第五届委员。参与财政部会计司政府会计制度的起草工作,提出设置“资金结存”会计科目的建议,解决了政府会计制度的一大难题。

文、图: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