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站点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认领及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3-02-23点击:


218日上午,财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安排本学期财务工作。处长吴风奇主持会议。

吴风奇对2022年财务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回顾。他指出,2022年财务处在财政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全处以服务学校总体发展任务为目标,向内涵建设转变工作重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资金筹措、学费收缴、财力保障、资金调度、绩效评价、财务治理、信息化建设、服务师生、对外交流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获得多项荣誉。

易道广副处长、唐玉兰副处长分别对分管科室本学期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吴风奇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2023年,财务工作需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的重点工作,遵循“坚持聚焦关键、坚持全面统筹、坚持艰苦奋斗、坚持改革创新”的原则,主动谋划、精准施策,通过强化资源统筹、注重绩效导向、创新服务模式、精进智慧管理、规范项目储备等系列举措,加力提效推进财务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建设。

吴风奇对做好本学期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团结。维护和谐环境,多沟通,多包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把工作干好;二是要加强执行力。坚守务实之风,安排的工作要及时落实完成,不能只停留在纸上;三是要沉下心做事。秉持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四是要创新。对工作要有思路,也是对自身工作能力的提升。新学期工作要有新气象、新变化。



文:张胜兰 图:刘胜